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建立月度工作计划及落实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制度的通知
【字体:   

机关各科室、市直分中心、各管理部:

为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及时掌握机关各科室、市直分中心、各管理部工作推进进度,便于市中心统筹安排和调度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协调推进。经研究,决定建立月度工作计划及落实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每月2日前(如遇国家法定节日可顺延)。首次报送时间为2017年3月2日。

二、报送内容

本月工作要点:要紧紧围绕市中心的决策部署和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实际,科学合理安排本月工作,要重点突出工作阶段性的思路和目标。

上月工作落实情况:要严格对照上月工作计划,重点总结上月本部门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在具体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突出特色和亮点。

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中心部署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建议。

三、报送要求

1.建立月度工作计划及落实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制度是推进工作落实的一项具体措施。机关各科室、市直分中心、各管理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指派专人负责,将每月工作细化、量化,报送要全面、及时、准确,不得漏报、谎报、瞒报、迟报;上报月度工作计划及落实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要言简意赅,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要说明原因,以书面或通过内网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市中心综合科。报送前须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签。

2.市中心综合科要对机关各科室、市直分中心、各管理部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印制全系统月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一览表,作为当月全系统工作重点,每月完成情况,将纳入全年综合考评。

3.市中心将通过定期、不定期抽查等方式,加强督查核实力度,对不能按时上报或完成情况与上所材料不符的,市中心将视情予以通报、诫勉谈话等方式对单位及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机关各科室、市直分中心、各管理部具体报送材料的人员名单请于2017年2月24日前报送市中心综合科。今后如需变更材料报送人员的,请及时与市中心综合科联系。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年2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市纪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科 2017年2月13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