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部门2017年度部门决算
【字体: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部门2017年度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基本职能是负责全市编制、执行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记载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及核算;审批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使用;确保住房公积金的保值和归还;承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定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 。

  本部门2017年年末编制人数86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86人;年末实有人数100人,其中在职人员86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14人;年末学生人数0人。

  第二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表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

 

 

 

clip_image005.jpg

 

 

 

 

clip_image007.jpg

 

 

clip_image009.jpg

 

 

clip_image010.jpg

 

 

 

 

 

 

 

 

clip_image011.jpg

 

 

clip_image013.jpg

 

 

 

 

clip_image014.jpg

 

  第三部分  2017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收入总计3048.19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341.57万元,较2016年减少 430.7  万元, 下降55.77 %;本年收入合计2706.62万元,较2016年增加471.91万元,增长21.12%,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的预算多安排了530万元,基本支出收入较上年有所减少。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2706.62万元,占100 %;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支出总计3048.19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2479.52万元,较2016年 减少185.9万元, 下降6.97%,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比去年支出下降。

  年末结转和结余568.66万元,较2016年增加227.09万元,增长66.49 %,主要原因是:申请的项目支出未及时拨付。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2096.62万元,占84.56%;项目支出382.9万元,占15.44%;经营支出0万元,占 0 %;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 0 %。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479.52万元,决算数为2479.5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0 % 。

  (二)公共安全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096.62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1232.42万元,较2016年减少94.65万元,下降4.24%,主要原因是:当年的综治资金未发。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684.56万元,较2016年减少96.64万元, 下降12.37%,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控公务接待、公务用车费用。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79.64万元,较2016年增加2.15万元,增长1.21%,主要原因是:新增退休人员2名。

  (四)其他资本性支出 0万元,较2016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下降)0  % 。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32万元,决算数为63.57万元,完成预算的48.16%,决算数较2016年减少72.83万元, 下降53.4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  0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16年增加(减少) 0 万元,增长(下降) 0 %。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90万元,决算数为26.09万元,完成预算的28.99%,决算数较2016年减少53.31万元,下降67.14%。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严控公务接待、公务用车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16年增加(减少)0  万元,增长(下降)0  %。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2万元,决算数为37.48 万元,完成预算的89.23 %,决算数较2016年减少19.52万元, 下降34.25%。主要原因是:规范车辆管理,精减维护费用。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096.62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保持一致),较2016年 减少189.14万元, 下降9.02%,主要原因是:少发了两个月的综治奖金。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225.63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222.2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3.4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 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市级部门公开的政府采购金额的计算口径为:本部门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并做好与2017年度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报表中“政府采购资金情况表”有关数据的衔接。)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财政预算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开展绩效自评。自评项目 1个,共涉及资金350万元,自评覆盖率达到 100 %。

  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选择一个项目)。

  组织对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7年度“双贯标” 项目支出绩效进行了自评,自评分81分。目前“双贯标”项目由于合同约定支付时间未到,导致工程款项无法支付。现已明确由信息网络科派专人负责监控工程质量及工程进度。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应以财务会计制度、政府收支分类科目以及部门预算管理等规定为基本说明,可在此基础上结合部门实际情况适当细化。“三公”经费支出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必需予以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是指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部门人员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招待费产生的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是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