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
【字体: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主要职责是:负责编制、执行全市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负责记载全市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等情况;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的核算;审批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使用;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的保值和归还;编制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负责全市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咨询、业务办理服务;承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职责;承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决定的其他事项;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单位共1个。

本部门2017年编制人数84人,其中行政编制 0人,事业编制 84人;年末实有人数 96人,其中在职人员84 人,离休人员 0人,退休人员12人:年末学生人数0人。 

 

第二部分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本部门2017年度收入预算总额为3483.42万元,较上年增加21.64%。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483.42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00%。

(二)支出预算情况

本部门2017年度支出预算总额为3483.42万元,较上年增加21.64%。

本年预算支出的具体构成为:

按支出功能分类:城乡社区住宅3454.2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99.16%;其他支出29.2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0.84%。

按支出经济分类:基本支出2353.42万元,占67.56%;项目支出1130万元,占32.44%。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7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483.42万元,较上年增加21.64%。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2017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计算,本部门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698.09万元,较上年减少29.89%。

         (六)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17年度政府采购预算总额为1130万元,

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560万元,占政府采购预算总额的49.56%;政府服务预算570万元,占政府采购预算总额的50.44%。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32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元,与上年相同,主要原因是:没有因公出国(境)事项。

公务接待费90万元,较上年减少10万元,主要原因是:按照“三公”经费管理办法严格控制接待开支。

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与上年相同,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2万元,较上年减少15万元,主要原因是:按照“三公”经费管理办法严格控制公务用车相关开支。

 

第三部分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三)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6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等各项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的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一般公共预算“三公” 经费: 纳入中央财政预决算管理的 “三公”经费,是指中央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7年预算报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