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明确非公企业缴存职工与单位解除或中止劳动关系提取住房公积金有关事项的通知
【字体:   

饶房金〔2020〕45

关于明确非公企业缴存职工与单位解除或

终止劳动关系提取住房公积金有关事项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各管理部(分中心):

根据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公安部《关于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的通知》(建金〔2018〕46号)文件精神,现就非公企业缴存职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提取住房公积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提取政策。缴存职工与单位解除或中止劳动关系的,先办理个人账户封存。账户封存期间,在异地开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稳定缴存半年以上的,办理异地转移接续手续。未在异地继续缴存的,封存满半年后可提取。

二、明确提取程序。办理条件、申请时限、所需资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按现有我市终止劳动关系提取有关规定执行。

三、其他事项。原有关规定非公企业缴存职工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可以立即提取的规定停止执行。各管理部(分中心)要加大手机APP的宣传推广力度,推动与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缴存职工通过网上办的形式办理提取,以解决缴存职工往返跑的问题。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9月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