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积极参加“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5月18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挑战赛初赛。

    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知识挑战赛,党委书记亲自部署,组织系统内优秀党员报名参加。比赛开始前党委书记再次调度相关工作,要求参赛人员将此次知识挑战赛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要抓住这次参赛机会,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参加本次知识挑战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成果,在全中心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共同奋斗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