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罗贤华书记一行广丰分中心开展“基层党建+窗口服务”主题调研
【字体:   

5月10日上午,上饶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中心稽核科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邹祥忞,信息科江远辉一行3人到广丰分中心调研基层党建+窗口服务。

在分中心窗口,罗贤书记一行实地了解服务环境、软硬件设施、柜台窗口设置、业务办理情况,听取了分中心黄涛主任第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罗贤华强调,各分中心一要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住房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立足岗位工作为民服务解难题。一线服务窗口是公积金业务执行的前沿阵地,要倾听人民对住房公积金的呼声,以问题和客户需求为导向,促进住房公积金各项服务标准的完善和办事流程的优化,从优流程减要件降时限的要求出发,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切实让客户感受到公积金的惠民政策,进一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三是要合理布局服务端口探索服务发展的新模式。加大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的推广,开展延时服务、延伸服务、增值服务,落实好“一次性告知”,让客户“进一次门”“上一张网”实现“一次办好”推动公积金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提升公积金对外服务形象;四是加大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受众范围。要深入非公企业、项目楼盘、基层群众,为群众送服务、为群众讲政策,全力以赴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宣传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