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公积金系统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字体:   

3月2日下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书记、主任罗贤华及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各分中心主任、副主任、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晓春同志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全面从严治党文件和决策部署,总结202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部分分中心监督员述职,各分中心负责人签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罗贤华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压实主体责任;提升服务质效,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努力担当作为,着力打造过硬作风,构建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罗贤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