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第四届趣味健身运动会
【字体:   

    3月16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19名干部职工参加市直机关第四届趣味健身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超级障碍赛、陆地龙舟、同舟共济、重走长征路、运转乾坤和背向拔河等六个项目,55支市直机关单位代表队参赛。

上午,参赛的干部职工们早早的赶到了比赛场地,争分夺秒投入到比赛项目的练习中,比赛时奋勇拼搏,努力为本单位争取荣誉。陆地龙舟项目总计39支队伍参加,公积金的干部职工们通过精诚合作、通力配合以31.99秒的成绩荣获第五名,背向拔河项目也挺进十六强。超级障碍赛、同舟共济、重走长征路、运转乾坤项目的比赛异常激烈,大家拧成一股绳、力往一处使,展示了公积金人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参赛的运动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健身运动会的锻炼,不仅丰富了机关干部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公积金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会将比赛中努力拼搏、超越自我、追逐卓越、勇于开拓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