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公积金召开2023年度管理工作会议
【字体:   

3月2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任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书记、主任罗贤华及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各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监督员、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罗贤华指出,2022年,全市公积金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实干笃行,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系统高质量发展,取得较好的成绩。2022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实现归集51.63亿元,列全省第五,同比增长9.14%,增长排名列全省第五;提取33.64亿元,列全省第五,同比增长34.36%,增长排名列全省第一;个贷26.22亿元,列全省第三;增值收益3.518亿元,列全省第三。

罗贤华指出,2023年我们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牢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这个基础,不断夯实制度基础。二是要抓牢住房公积金服务为民这个根本,不断强化数字建设。三是抓牢住房公积金风险防控这个关键,不断规范内部管理。四是抓牢住房公积金党的建设这个保障,不断推动深度融合,要持续推进政治学习理论。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新征程上我们公积金人要更讲担当、更有作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团结一心、勇毅前行,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积极努力,共同奋力谱写好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

会上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的分中心、先进党支部和先进工作者部分分中心主任、科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签订2023年度各项工作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