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罗贤华书记到广信分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字体:   

2月15日上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书记、主任罗贤华、稽核科科长邹祥忞等一行到广信分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罗贤华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服务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对抵押及解押登记、档案管理等业务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 广信分中心主任张剑辉对当前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目前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对进一步完善公积金业务系统及提升服务效率与质量提出了几点建议。听取汇报后,罗贤华书记对广信分中心各项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广信分中心服务周到、管理有序,提出的建议有代表性、值得商榷。最后,罗贤华书记对广信分中心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增加走访宣传频次,进一步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并落实好各项业务及党建工作,齐心协力取得工作新突破,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