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参观全市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成果展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3日上午,市公积金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心市直、信州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前往市检察院参观全市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成果展。

    中心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饶检之星”、“党建+”特色平台、党务公开、红色书吧等板块,场馆展览内容全面丰富,为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学习平台和参阅资料。现场的工作人员还专业细致的讲解了当前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以及工作误区,在场的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基础性建设,纷纷表示会利用好此次展览所学,继续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然吹响。我们将以更强的政治意识、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自觉的行动举措,在奋进新征程上走在前、做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