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字体:   

2023年2月10日,市公积金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积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同志主持,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肖浪章、副组长赵俐、成员余文娟和市纪委监委驻住建局副组长陈琪翔到会指导。

会议按照《中共上饶市纪委机关 中共上饶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严格对照“六个带头”“七个通报”,认真查摆了当前市公积金在深化理论学习、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党的领导、化解风险挑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罗贤华同志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针对查摆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肖浪章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查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市要求。同时,肖浪章对公积金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之以恒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要全面贯彻国家相关工作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三是要持之以恒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公积金要在群众“急难愁盼”的各类述求上出实招、下实功,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要持之以恒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要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推动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五是要持之以恒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针对自身查摆问题,会上相互的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坚持高标准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用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罗贤华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罗贤华同志表示,市公积金会牢记为民服务的政治立场不动摇,以自身建设为切入点,认真贯彻此次整改要求,一是认真履职尽责,谨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做到将担子挑在肩上,责任铭记心中;二是夯实理论武装,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党的建设首位,坚持将理论学习和深入思考紧密结合,挺高干部职工服务水平;三是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缴存职工”的理念,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四是坚持自我革命,在清正廉洁上树立标杆,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不断开辟团结奋斗新境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