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组织观看专题纪录片《赶考路上》
【字体:   

12月23日至26日,由江西省纪委省监委联合江西广播电视台摄制的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在江西卫视播出,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普通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端等平台收看。

专题片共分四集,每集都以鲜活的案例,深刻阐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的深刻意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让全体党员干部和普通职工思想深受触动,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赶考”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节点,被查处的犯罪人员之所以犯罪,都是因为没能保持自己的初心,没能抵制外界的诱惑,没能正确的看待自己的工作职责,没能正确利用手握的权利。“赶考路上”给所有的公职人员敲响了警钟,权力属于人民,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窗口服务人员,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思想上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不忘初心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的位置上,让服务为民的理念扎根在心中,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