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举行第四季度中心组理论学习开班仪式
【字体:   

11月23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班式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结合实际转化为推动中心未来发展的强大力量。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发表动员讲话,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和心得体会分享。机关全体人员、各分中心除留守人员外全部参与集中学习。

党委书记罗贤华指出,全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一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彰显我们党坚定不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强化使命意识,始终恪尽职守。防止和杜绝学习上的“双重态度”、言行上的“双重标准”、落实上的“双重规则”,增强制度执行的示范力。三是强化党性意识,始终不忘初心。作为党的一份子,必须以强烈的党性意识带头践行要求,努力做出新气象新作为。

    党委书记罗贤华强调,全中心干部职工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把中心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积金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推进中心高质量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