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积金召开文明服务标准培训视频会议
【字体: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在全省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三年服务质量提升活动期间,为做好文明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11月11日上午十点,在市中心三楼召开文明服务标准培训视频会议,客服科负责人马红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分享。此次会议分别从接待服务、办理服务、跟进服务、窗口服务禁语展开学习。接待服务中迎候服务、引导服务要展现服务人员良好气质形象,展现当代政务新形象。办理服务中要牢记十个要点:招手迎、目光交、迎声暖、双手接、文明语、快速办、准确指、双手递、多提醒、礼貌别。马红在分享中特别提醒同事要微笑服务,用专业的形象赢得客户的信任,用细心,耐心,热心解答客户的提问快速准确的完成业务受理,让上饶市公积金前台服务工作变成有温度的服务。
此次培训市中心高度重视,傅劲军主任提到本年度市长热线12345反馈情况,今后将针对文明服务规范继续发力,把“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活动做细做实,让公积金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