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课
【字体:   

    11月10日晚,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党校吴晓俊副校长应邀作专题辅导,市公积金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主持会议,市公积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晓俊以《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和解读。

    罗贤华书记指出,吴晓俊教授的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论述精辟,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市中心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罗贤华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积极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活动。

    罗贤华书记要求,要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贡献公积金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