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深入鄱阳工业园区开展政策宣讲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把服务企业、服务缴存职工落到实处。11月22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一行深入鄱阳工业园区,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住房公积金政策进企业活动,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鄱阳县副县长朱元清陪同宣讲。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市中心缴存提取科科长邱梦琳、鄱阳分中心主任严虹分别围绕企业、员工建缴公积金的好处,高频提取、贷款政策使用,我市最新出台的新政以及公积金高效服务、办事流程进行现场讲解,同时发放宣传材料,进行“一对一”现场答疑。

    针对职工代表提出的公积金贷款的条件、购房提取、大病提取等问题,工作人员详细讲解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引导职工下载“手机公积金”APP、“赣服通”APP等线上渠道进行办理,了解查询信息及办理业务的方式方法,切实做到一次不跑就能办理公积金业务。

    座谈会上,罗贤华指出,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按照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要求,从企业需要出发,全力配合“法人全生命周期一件事”,将企业准入全流程涉及的公积金企业缴存登记、变更、注销等各环节标准整合,实现全流程“一件事一次办”,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罗贤华强调,接下来,市住房公积金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求,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前景、关注广大职工的利益,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

    本次宣传活动共有3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发放宣传材料一百多份,向职工代表解答疑问二十余个。企业代表通过这次沟通加深了对公积金政策的了解,表示今后将对向更多职工进行公积金政策宣传,并根据企业发展情况逐步为职工建缴公积金账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