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安庆市中心赴上饶考察调研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水平,实现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8日,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石骜一行7人莅临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考察调研和交流。市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罗贤华同志代表我中心对考察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中心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分中心主任召开专题座谈会,双方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上,双方就上饶市9月以来出台的多项新政商直转公、支持多孩家庭使用住房、缴存人提取使用直系亲属住房公积金购买自住住房等内容进行交流,相对应科室也就各自业务的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随后安庆市中心一行还到市直分中心、信州分中心窗口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之间了解和友谊,达到互相借鉴、共同进步的效果,为两地公积金事业发展拓宽工作思路,吸纳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