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召开全市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字体:   

9月14日,全市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召开。9月15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公积金系统视频会议,全体人员(窗口值班人员除外)参会,主会场设在中心机关三楼多功能厅,各分中心设分会场,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集中进行再学习、再领会。


中心党委书记罗贤华传达市委书记陈云同志和市委常委、市纪委市监委主任陈冰同志讲话精神,通报了相关违规案例,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狠抓专项治理,坚决纠正“四风”,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贤华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根据中共上饶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制定方案措施,分宣传发动、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总结提升四个阶段进行,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扎实推进全面建设勤廉公积金,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达到统一思想、端正认识、凝聚合力的效果,市公积金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下一步,我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精准发现问题,严肃执纪问责,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常态化任务抓紧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