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召开系统市委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字体:   

    729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系统市委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第五届市委第二轮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坚决把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会上,罗贤华书记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首要的政治任务主动扛,深入查,扎实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将巡察整改作为一项最重大的政治考验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阅好题、答好卷,真正让整改的过程成为自我改进、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最紧迫的政治要求,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整改任务高质高效逐项完成。二主动担当履责,层层传导压力抓整改,以问题为导抓整改,加强协调沟通抓整改,加强正面宣传抓整改,强化督导问责抓整改,坚决确保整改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到位。三着眼长远发展,切实以整改成效促进公积金工作提质增效要在整改中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整改中不断提振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的气神,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向陋习“开火”,向积弊“开刀”,全面整治“庸散”等顽瘴痼疾,不断强化担当意识、提高担当能力,加快形成“忠诚于党、服务人民、一等工作、模范带头”良好氛围。要把落实整改任务同做好房住不炒,保障刚需,便捷高效,防范风险,可持续发展”住房公积金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担当精神,主动研究谋划以强有力的整改行动,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