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形势分析会
【字体:   

7月29日下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半年党建形势分析会议会,各党支部作工作汇报,中心党委书记罗贤华讲话。

会上,罗贤华书记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上半年公积金系统聚焦模范机关建设,着眼服务中心大局,全面强化学习教育,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中心组学习扩大制度、党员教育制度,持续加强了思想政治建设,全力抓好部署安排、组织发动、支部规范、党员示范,持续推动了模范机关建设,着眼服务中心大局,服务房开企业和缴存单位、缴存人,主动开展政策宣传,围绕稳住经济大盘连续出台新政,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智慧服务,持续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加快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激发了干事创业活力,强化主任责任落实和监督责任落实,持续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

罗书记强调,下半年全系统要以问题为导向,通挂好“三个图”,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上台阶。一是挂好巡察意见整改作战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有力有效,二是挂好模范机关建设推进图,确保全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推进有章有法,三是挂好优化营商环境施工图,全系统齐心协办,上下联动,对标对表,确保工作推进有声有色,切实交出一份满意的2022年度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