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直分中心聚焦解决缴存职工异地办事需求获好评
【字体:   

近日,上饶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分中心收到来自12329热线平台的点赞,感谢工作人员牛俊香廖晓颖、徐江的热心服务。

柴先生于6月21日来到市直分中心办理异地公积金贷款按年提取的跨省通办业务,工作人员多次与杭州公积金管理中心沟通,顺利柴先生办结了该笔业务。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了解到柴先生在南昌还有一笔已经结清的异地公积金贷款需要解除限制,因疫情无法到南昌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办理,工作人员立即与南昌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沟通,利用公积金监管平台,为柴先生解决问题

分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热心服务,让柴先生十分感动,他在热线留言:“市直分中心工作人员对常规事情高效办,能急普通市民之所急,想普通市民之所想,非常感谢他们!”

    这是分中心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在今后的工作中,分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推进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全力打造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的优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