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综合服务大厅用心用情服务缴存职工
【字体:   

近日的天气,说变就变,让不少忘记携带雨伞,出门来窗口办事的群众措手不及,为了给群众提供一个优良的办事环境,更好地服务群众,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大厅向广大办事群众免费提供爱心雨伞,解决了办事群众受雨所困的出行难题。

便民雨伞小小的举措,折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站在群众角度办事的坚决态度。同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人民银行联网,引进个人征信系统。申请人不用走出大厅,就能凭个人身份证打印个人征信,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走进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大厅,群众办理业务全程由值班长接待、引导。大厅里还设置了LED大屏、查询机、智能语音客服机器人、书写台、老花镜、医药箱、手机充电站等暖心服务设施,“一张笑脸相迎,一句亲切问候,一杯茶水待客。”市直分中心、信州分中心把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让办事群众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