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开展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专题培训
【字体:   

520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召开打造模范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专题工作培训会,全市公积金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主任傅劲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傅劲军以《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奋力书写上饶公积金作示范、勇争先的新篇章》为题,进行了专题培训。他强调:打造模范机关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全市公积金系统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周密组织实施,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要加强督促指导,按照制定的方案抓好分工、做好协调。以坚强的组织领导,确保打造模范机关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根据学习计划,党员干部还以集中学习和自学形式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组织了中心各科室、各分中心就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如何在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作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