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与中国工商银行上饶分行签署全新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5月25日上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上饶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构建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更大合作平台,在组合贷款、扩面归集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提升服务缴存职工水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张庆国,市公积金中心党委书记罗贤华,副主任傅劲军、张晓春,工商银行上饶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鄢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按照“房住不炒”的定位,全面落实保障刚需、便捷高效、防范风险的要求,推动了我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工行上饶分行一直是上饶公积金重要的合作银行,其经营规模大、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强,本次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合作的全新篇章。

工行上饶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鄢毅在致辞中提到,本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沟通,工行会充分发挥资金、品牌、渠道及丰富多样的金融产品优势,一如既往、竭尽所能以更高效的优质服务,更丰富的金融产品,更优惠的政策措施,为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市政协副主席、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张庆国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就致力于打造阵营合作、服务为民的典范达成一致。下步双方将在服务群众、住房安居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开辟全新发展模式,实现互惠互利互赢。

    仪式上,中心主任张庆国与工行上饶分行行长鄢毅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