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婺源分中心与婺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合作协议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结合市委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最大程度为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抵押业务提供便利。2021年10月21日上午,婺源分中心与婺源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合作协议。旨在最大限度减少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跑腿的次数,实现“一次都不跑”目标。
    客户在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的同时,公积金窗口将抵押登记申请材料电子化后,实施推送至不动产登记系统,不动产登记机构在线上审理抵押登记业务,实现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外网申请、内网审核、网上反馈、一次办结。
    本次婺源分中心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合作的“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的提升,确保贷款“只跑一次”政策于11月1日全面实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