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直分中心召开“窗口腐败”乱象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
【字体:   

108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分中心召开“窗口腐败”乱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上饶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在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窗口腐败”乱象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心关于“窗口腐败”问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窗口服务质量关乎党和政府的形象,影响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是全市行风政风建设的重要环节,是优化营商环节,提高服务效能的关键所在。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分析查摆问题,主要围绕服务对象最关心的问题,重点从贷款额度审批、二手房价值评估、各项业务办理时限等方面入手,强化业务办理各个环节风险防控,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四个“强化”助推工作迈上新台阶。即强化服务意识、强化沟通能力、强化协同意识、强化政策学习,不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线上办理,加快落实贷款“只跑一次”改革,为下一步贷款“一次不跑”奠定基础,真正做到简化办事流程,实现企业、群众零跑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