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组织第三季度中心组理论学习
【字体:   

    1020日至22日,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根据年度计划安排,组织了第三季度中心组理论学习。

    10月20日上午,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三季度中心组理论学习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人员,各分中心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综合科长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书记罗贤华作了理论学习辅导,他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主要有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和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七一讲话精神就是要全面掌握其重要思想,深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其在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四个自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进一步提神振气干好本职工作。

会上,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回顾党历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前进奋斗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告诫我们,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对照初心使命,经常检视剖析,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激发砥砺前行的斗志。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共同听取了以《常用公文写作规范》为主题的授课。

   10月20日下午至21日,开展了以支部为单位的集中学习讨论,各位党员干部纷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罗贤华同志在点评时指出,这次集体学习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政治站位高,研讨交流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富有成效,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理论学习。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势头,真正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公积金主任张庆国作了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授课,深入浅出的地从历次人才会议的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主要精神、如何加强公积金系统人才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经历,强调公积金全体干部职工应重视自身素质能力的提升。下午,机关科室负责人、分中心主任、分中心科长、分中心柜员等作了以结合“窗口腐败”自查自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谈谈如何促进窗口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