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召开贷款“只跑一次”工作会议
【字体:   

9月28日上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贷款“只跑一次”工作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各分中心主任、副主任、信贷科长等人员参会。

会上,副主任张晓春首先介绍了市政府“人生十件事”之“公积金贷款一件事”工作的出台背景,简述了该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远景规划。随后,相关工作人员分别领学了《关于印发“公积金贷款一件事”联办试行方案的通知》,介绍了试行期间公积金贷款只跑一次操作流程,演示了个人网厅操作流程,介绍了试点中心贷款只跑一次运行经验及注意事项,会议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主任张庆国提出了推进公积金贷款“只跑一次”工作的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该项工作作为市政府“人生十件事”中的一项,中心各科室、各分中心要高度重视,自觉接受群众、社会的考验,此项工作也将作为年度考核指标;二是认真学习,在实践中摸索。各分中心要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总结市本级试点经验,拿出行之有效的实施方案,并在实践中进一步完善、磨合;三是加强协调,打通障碍。各分中心要加强与当地不动产登记中心、委贷银行的工作协调,开展合作房开企业业务培训,给工作人员定目标、定责任;四是加强宣传,以新闻媒介、公众号等各种形式宣传公积金贷款“只跑一次”的办理途径和办理方式,加强个人网厅的操作指引;五是加强业务指导和交流,中心信息科、信贷科要及时给予分中心指导帮助,对工作情况及时调度,与各分中心做到经常性讨论、常态性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