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召开推进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工作视频会
【字体: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一部署,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工作,9月9日上午,上饶市住房公积管理中心召开全系统视频工作会议。

会上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观看了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落实“跨省通办”工作视频会议。中心副主任张晓春通报了我市“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办理情况,宣读《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部署推进住房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实施方案》,并对全市“跨省通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分中心要按照实施方案扎实推动“住房公积金单位登记开户”等5个服务事项开通办理,积极创建“跨省通办”示范窗口,切实转变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满足缴存单位和职工异地办事需求,提升办事群众对住房公积金服务的认同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