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男篮积极备战市运会
【字体:   

八月末的上饶,立秋已过,暑意更浓,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男子篮球队在炎炎夏日中正积极备战,全力以赴冲刺上饶市第五届运动会。

本次男篮备战在中心第五届市运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分为集中训练和热身赛两个阶段,共有张剑辉等12名队员参加。

篮球队先是在婺源举行了为期4天的集中训练,队员们进行了体能、基本功、集体攻防、教学比赛等多个科目的练习。通过集训,队员们增进了了解,提高了基本功,增强了技战术能力。

    为进一步提高实战能力,上饶公积金篮球队还分别与上饶市应急管理局、上饶市气象局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热身赛中,男篮队员们不惜体力,跑动积极,进攻果断,防守顽强,充分发挥了自身特点,比分上经常与对手交替领先。为进一步提高热身赛效果,男篮队员在比赛中重点演练了联防防守、快速反击、外线远投、突破分球等多种技战术打法。

男篮队员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全力以赴完成好比赛任务,充分展现公积金人不畏对手,敢于亮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