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举办“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视频培训会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使用率和覆盖面,向全市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93日上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全系统“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视频培训会。

会上,信息网络科科长王铭恺以PPT形式向全系统干部职工讲解了“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登入方式、目前实现的功能以及在处理该小程序发起业务需要注意的事项。

副主任张晓春对“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该小程序是实现异地转移接续线上办理的重要渠道,是落实“跨省通办”工作的要求,各中心要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同时也要及时响应,做好服务应答,严格按照异地接续业务规则,及时办理“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受理的相关业务申请。

我市于今年6月份完成“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测试并正式上线。目前,缴存职工可通过实名登入实现公积金信息查询和办理异地转移接续业务。截至91日,市中心通过该小程序成功办理异地转移业务34笔,让缴存职工足不出户就可以顺利办理账户转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