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庆建军94周年活动
【字体: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与建军94周年,共建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增强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7月31日上午,中心党委带领15名中心班子领导和退役军人、军属赴上饶市婺源县大鄣山乡鄣山村,开展了“走红色之旅 忆峥嵘岁月 永葆本色 砥砺前行”活动。

在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上,中心党委书记罗贤华同志向所有的退役军人、军属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为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的发展和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罗贤华书记表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肩负起上饶公积金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大家也纷纷发言,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工作体会,表达了要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服务、服从命令、听党指挥的坚定决心,并对中心党委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会后,在鄣山村再走红军路,重温往昔峥嵘岁月,感怀红军先烈在绝境情况下甘于牺牲、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

岁月失语,唯石能言。在庄严的鄣山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所有人员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悼念。通过重温入伍誓词,参观革命遗址等活动,激励着大家退伍不褪色,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