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拓宽线上服务渠道贴心为民
【字体:   

上饶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根据业务需求,畅通多种渠道全程网办,为各缴存单位及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为规范缴存业务,上饶公积金今年着力推广单位网厅和手机公积金APP,帮助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逐步适应线上自助办理业务,上半年共组织召开市直分中心、信州区、广信区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培训会,300余家缴存单位参加了培训。手机APP注册由原来输入手机号,拍摄身份证照片,短信验证三步,简化为刷脸或者支付宝授权登录一步,再设置密码就可以使用,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降低软件操作难度,保障了安全。

加快实现“一窗式”、赣服通系统对接工作,完成了大修自住住房提取等10项办理事项对接,在赣服通实现办理事项已达到了28项,成为全国使用同类型管理系统屈指可数实现了图片对接的公积金管理中心。 全面落实国务院“放管服”和“跨省通办”等工作要求,中心微信公众号通过跳转的方式接入了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实现了与全国各地住房公积金中心线上渠道的互联互通,为缴存职工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据统计,上半年新增网厅使用单位588个,累计达到888个,手机APP注册人数增加了27582人,累计达到139645人。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各类业务短信159.1万条;12329服务热线实现了与市政府12345平稳对接,并行受理,上半年共受理咨询电话8885个,平均每月的受理咨询电话148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