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上饶市住房公积金信州分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   

2021年8月5日下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信州区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戴韫函同志、况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张玉华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高丹同志一行莅临会议指导,市住房公积金党委书记罗贤华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双重身份参加了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党史学习收获、检视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信州区分中心党支部书记徐少明同志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三是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活动成果;四是要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信州分中心分管包片领导张晓春同志也对支部当前工作做了点评,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戴韫函同志做了指导讲话,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特色鲜明,氛围良好。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支部党员在自我剖析中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认识不够深入,应该从思想根源上找原因。戴韫函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在理论武装上用心用力,要防止碎片化的学习,把规定动作做好;二是要在问题整改上做好查摆,提高认识;三是在办好实事上发力,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年末检查。

罗贤华同志代表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把具体内容落实到位,做到学用结合;二是要以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为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做好问题整改,并以点带面,同时抓好全中心各支部思想政治工作;三是把公积金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做到住房公积金办事“一次都不跑”或“只跑一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