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公积金召开省、市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会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整治“四风”问题,按照省、市纪委、监委要求,7月16日上午,市中心组织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分中心主任、分管财务副主任、监督员、报账员等共60余人,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监委相关文件,并对下步工作落实进行了部署。

市中心副主任傅劲军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专项治理严防吃喝送礼歪风变异回潮》《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关于我市五起党员干部酒驾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傅劲军要求,一是全系统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坚决抵制各种人情吃请,做到严于律己,令行禁止;三是要弘扬优良作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四是要加强党纪、法治建设,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五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六是要加强学习、树立公积金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