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赴上饶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7月20日,江西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宋志强一行赴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上饶市公积金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公积金服务大厅,宋志强处长实地察看了服务大厅各项窗口事项办理情况,就“上饶公积金”APP、“赣服通”应用等程序使用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了“跨省通办”“省内通办”等便民办理措施落实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党委委员、副主任傅劲军就上饶住房公积金机构改革基本情况、住房公积金逾期贷款管理、“跨省通办”、“省内通办”、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上线运行、探索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等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市政协副主席、市公积金主任张庆国介绍了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和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目前主抓的人生十件事之(置业)公积金贷款一件事、探索自由职业者缴存使用公积金、探索公积金在公租房领域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同时就深化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表态,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按照宋志强处长“三个一”即理清一个思路,建立一个台账,落实一个机制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做到逾期贷款存量化解、增量控制,使全市公积金发展实现“保安全、防风险、强缴存、优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