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分中心、信州区管理部实行错时延时服务的公告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机制,强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效率,方便缴存单位和群众办事。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机制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通知》(赣府厅字〔2018〕105号)有关要求,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分中心(上饶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信州区管理部将开展错时、延时、预约服务,现公告如下:

  一、实施范围

  针对高频多发的提取(除提前结清提取)、归集变更、贷款受理初审业务,在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分中心、信州区管理部服务大厅实行工作日错时服务和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延时服务。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所受理业务事项不计入正常工作时限内。

  二、实施时间

  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三、工作日时间调整

  工作日上班时间按照市行政服务中心的要求统一调整为:夏季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冬季工作时间8:30-12:00,13:30-16:30。

  四、工作日实行错时服务

  工作日期间实行错时服务,错时服务时间为:夏季错时服务时间为中午12:00-14:00,冬季错时服务时间为中午12:00-13:30。错时服务期间,市直分中心、信州区管理部将各安排一个综合柜员窗口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服务。正常工作日下午下班后,安排工作人员对已取号的群众提供服务,直至当日所有取号受理完毕,确保当日申请当日受理。

  五、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延时服务

  除除夕下午、正月初一全天、清明、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当天下午外,实行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窗口值班制。延时服务作息时间参照工作日时间,市直分中心、信州区管理部将各安排不少于一个综合柜员在岗,确保业务能正常受理。

  六、双休日及节假日办事预约服务

  (一)预约电话:0793-8089520(市直)

  0793-8222759(信州区)

  (二)现场预约地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二楼市直分中心、信州区管理部服务大厅。

  七、错时延时的服务内容

  所有类别的支取(除提前结清外),归集的单位开户、缴存人登记、缴存人冻结、解冻、缴存人状态变更、缴存人信息变更、缴存单位信息变更、缴存人合并账户、异地转移(录入)、内部转移(市转市或县),信贷资料的初审、录入。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分中心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州区管理部 

  2018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