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字体:   

饶房金党发〔202112

关于表彰2020年度

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

机关各科室、各管理部(分中心):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有力领导下,在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的正确决策下,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的精心指导下,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自身职责,认真做好“六稳”工作,切实落实“六保”任务,推进业务创新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局、惠及民生、保障安居”水平显著增强为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及《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聘用人员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经综合考评、民主推荐、会议研究,决定对在工作中涌现出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以表彰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聘用人员)名单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  

20213月18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