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表彰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字体:   

饶房金党发〔2016〕31号

关于表彰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

一年来,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广泛深入地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市中心的工作部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勤奋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市中心各项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在各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授予市直管理部党支部、婺源县管理部党支部、铅山县管理部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徐少明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任俐璇等1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加快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我们公积金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

2016年6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共3名)

市直管理部党支部、婺源县管理部党支部、铅山县管理部党支部。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共5名)

徐少明(信州区管理部党支部)、王珑(上饶县、经开区管理部联合党支部)、李世强(德兴市管理部党支部)、陈飞(机关党支部)、张剑辉(铅山县管理部党支部)。

三、优秀共产党员(共11名)

任俐璇(市直管理部党支部)、马红(信州区管理部党支部)、杨思军(广丰区管理部党支部)、徐伟烨(上饶县、经开区管理部联合党支部)、左玉婷(德兴市管理部党支部)、陈勇华(婺源县管理部党支部)、徐培鸿(婺源县管理部党支部)、李海波(弋阳县、横峰县管理部联合党支部)、陈尚志(万年县管理部党支部)、朱建兰(机关党支部)、陈剑波(广丰区管理部党支部)。

抄送: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市直机关工委

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科 2016年6月27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